「戲院經歷過舊台幣時代,以前大人看戲2000元、小人1000元」,吳俊漢說,走過70年,兄弟倆都有使命感,希望傳統老戲院延續風華,尤其,傳統戲院本身建置有舞台,適合不同型態表演團體演出,因此,12月9日至25日邀請相生瓦舍、魚蹦興業、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帶來17場表演,將帶給觀眾新視野。

他說,早年戲院是屏東縣來義鄉二胎房貸 電影、劇場人才搖籃;相聲瓦舍馮翊屏東縣枋寮鄉小額借款2萬 綱就說,他兒時跟著媽媽到劇場,孕育許多人才,在劇場的經驗養成他的劇場人生。

金馬獎落幕,國人感慨國片榮景不再,老戲院同感唏噓;屆滿70歲的今日戲院,有感於早年戲院是電影、劇場人才搖籃,不只播映電影也邀馬戲團、京劇、歌廳秀演出,暌違25年,12月起邀請相聲瓦舍等3劇團,重現往日榮景。

吳俊誠說,當時今日戲院分成電影部跟戲劇部,表演包羅萬象,除了邀請國外表演團體,本土布袋戲、歌仔戲也很受歡迎,到了中期約民國80年,歌廳秀風行,豬哥亮幾乎每年春節檔期都到今日戲院演出,一位臺東縣臺東市二胎 難求。

今日戲院舊名「小全成」,民國35年興建後營運至今,是目前負責人吳俊漢、吳俊誠兄弟的舅舅所開設,在電視不普及的年代,走進戲劇看戲是庶民最大主要的娛樂,光復後是全盛時期,澳門馬戲團、上海粵劇都曾獲邀演出。

高雄市湖內區哪裡可以借錢 >臺東縣達仁鄉債務整合諮詢

中國時報【曹婷婷╱台南報導】


arrow
arrow

    sguyuamu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